close

透過新北市文山區社區保母系統推薦參加此次優質保母評選活動,本來抱著試試看的心理來參加。是想借此機會了解家中的托育環境是否需要改善?了解自己保母的專業度夠不夠?

經過評審委員實際來到家中訪視,看過托育環境提出許多改進建議和托育技巧指導,讓我知道自己仍有需要改進的地方。與評審委員的對談中不時受到鼓勵與支持,心中頓時覺得保母事業不孤單,有人了解及認同。

此次通過評選,讓我覺得從事保母這行業真的不是關在家裡就可以做好的,一定要走出去參加各種在職訓練、小組聯誼多與人接觸、交流。更需要家長及外界的肯定才能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在這個工作上發光發熱。

日後將朝著評審委員給予的建議來改進,讓每一位受托兒的家長能更放心的將小孩交給我。

更希望優質保母評選活動能一直持續下去,讓更多的優質保母被表揚出來,讓越來越多的保母朝這個目標前進,整個社會的托育品質更提昇。

 

李青美-1  

 

 

能參與本次優質保母評選活動並通過評選,讓從事保母工作能受到大家的肯定與認同,這是一份榮耀與喜悅。

 

感謝家人的支持與鼓勵,謝謝先生的幫忙與全力配合將家中的空間規劃成安全的托育環境,在我假日上課時及準備評選資料時,幫忙照顧家中的二個寶貝。

 

感謝收托兒家長給予我許多的支持、鼓勵與信賴,你們給予我的信任更是我最大的動力來源,這回參選家長還抽空用心的幫我寫推薦函,交給我時內心滿滿的感動。

 

感謝曾經給予指導的單位督導及辛苦的訪視員,財團法人彭婉如基金會-上保母核心課程時期、社團法人中華熊媽媽保母公益協進會-不斷給予鼓勵的訪視員澤欣、新北市文山區社區保母系統-所有工作人員。也謝謝系統每年用心的辦理在職課程,內容很豐富、多樣,都能滿足從事保母工作上的需求,在遇到難題時能從容回應。

 

另外,小組協力圈的保母姊妹們透過不定期的聯誼、交流及分享寶貴的育兒經驗,更是從事保母工作最快樂的事。

 

感謝此次的評選,帶給我更多的成長。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才可以得到這份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孩子健康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