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這次優質保母選拔的活動,真的讓我獲益良多從參選資料的準備跟環境的檢核讓我學習到不少,也讓我知道哪些是做得不夠好要改進:像是電線收納、廁所的防滑貼等等,但時間緊迫準備的東西有些倉促,還好有督導鈴方、訪視員玉如的幫忙讓我很快進入狀況。

這次新添購了門欄和滅火器,使我在使用上更方便以及安全,透過這次活動我再次的重新規劃整體的空間,讓孩子們能有更大的活動空間,希望大家可以參加類似的活動這樣可以再次的檢視自己不足的部分,尤其是評委到家實地訪查時給的指導及建議都很有幫助,這樣照顧小孩也能夠更順暢流暢。謝謝新北市文山區社區保母系統推薦,讓我參加這次的選拔活動。

 

 

曾鈺庭  

 

今天接到保母系統的通知並恭喜我獲選今年的優質保母,我很訝異。

 

本來是沒有預期會得獎,因為總覺得自己還是有要努力的空間對於這次的優質保母選拔能入選優質保母感到很開心,首先謝謝大愛關懷協會的推薦讓我有機會參選,還有胡主任、督導鈴方、訪視員玉如,平常的指導與協助感謝評審委員當日的指導與建議讓我知道有哪些地方是需要改進的,雖然從事保母工作的時間不長,但獲得許多系統姐妹的幫助使我對保母這個職業更加的熟悉。

 

另外我要謝謝我的先生還有小孩,當我小孩還小的時候曾經希望我不要當保母,因為他們覺得重心全都擺在收托的小孩身上,甚至家裡的整體環境也都因為小孩而重新規劃,我真的很感謝他們的包容及幫忙。

 

也要感謝家長對我的支持與肯定,當我看到他們百忙之中抽空幫我寫的推薦函時真是感動萬分,其實得獎只是對自己的肯定與鼓勵,未來在托育的工作中還是要不斷的學習和努力,這樣才可以讓家長放心把小孩託付於我也才能讓小朋友開心健康快樂的成長。

感謝政府讓保母們有專業的系統,這樣當我遇見問題時能夠第一時間詢問系統的人員,透過定期訪視給予專業的意見,讓孩子們有更安全舒適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孩子健康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