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此次優質保母評選讓我有不少的收獲;在技能方面,原以為保母培訓的時候,嚴謹的課程讓我覺得已經將保母該習得的技能皆學會了,但在參加優質保母評選後,卻又從事先的準備工作中得到了學習的機會保母的工作更有系統、更有規劃、更注意重要的細節;在心理層面,讓我更能面對壓力,在準備評選的過程,並非一帆風順,同期間是第一次照顧兩個小孩,其中一個是愛哭鬧的嬰兒,其哭鬧的程度連鄰居都上樓來關切,致使準備的工作只能在半夜進行,體力的負荷上非常沈重,在家人的支持下,讓我的EQ有所提升,照顧起小孩反而更得心應手;總之讓我更為成長,非常感謝保母系統這次的安排 。

 

林芷伊  

 

 

我是第一次參加優質保母的評選,本來祇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參加,心想就算沒有選上也應該能學習到些東西,然而在家人的支持與鼓勵下,讓我擁有更足夠的勇氣來面對這個讓人緊張的評選,我一定能夠用心的準備此次參加評選所需要的資料,也告訴自己一定要有信心。

 

在得知選上優質保母時,我心裡真的十分高興,代表我所做的努力沒有白費,可以得到評審委員的認可,對我而言是一種榮耀,不但增加了我的自信心也給了我更多的動力,是這份感動讓我的心溫暖了起來,我要用更多的愛去照顧更多需要呵護的小寶貝。

 

很開心我沒有辜負保母系統給予我這次難得的機會參選,更沒有辜負我親愛的家人對我的期待,所以在這我要感謝保母系統及一路協助我鼓勵我,常常我熬夜整理文件資料的公,當然我要特別感謝評審委員對我的認可,真的非常非常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孩子健康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